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元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1月1日(元旦),我和一些親朋好友歡聚一堂,一起慶祝這個節日。在今天還來了一個剛生出來100天的小baby。

  元旦的由來是這樣的:中國元旦歷來指的是夏曆(農曆、陰曆)正月初一。元是“初”、“始”的意思,旦指“日子”,元旦合稱即是“初始的日子”,也就是一年的第一天。在漢語各地方言中有不同叫法,有叫“大年初一”的,有叫“大天初一”的,有叫“年初一”的,一般又叫“正月初一”。

  今天,我們是在新世紀廣場吃飯的,飯非常豐盛,我最喜歡吃裡面的蹄?肉了!這道菜端上來時我就嘗了一筷子,覺得特別好吃,就大吃特吃,可飯剛吃到一半我就飽了,就下到四樓去玩電腦,玩的不亦樂乎。

  今天的元旦真有趣啊!

  蘇傑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元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