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在河南油田醫院小區14號樓4單元6樓東戶。我家有三口人:爸爸、媽媽和我。 

  一進我家,首先看到的是小走廊。順着走廊直走,是我的小卧室,我在小卧室門上掛了一幅我畫的畫,上面畫著一輛小車,車子下面卧着一隻小狗。 

  畫的後邊是我的小卧室。一進那裡,我就是國王了。 許多玩具、桌椅都是我的臣民,就連家裡的國王爸爸,進了我的小卧室也要聽我的擺布。 

  小卧室的右邊是客廳,那兒是我們家接待客人的地方。正面牆上掛着一個鐘錶 ,鐘錶的正前方是一台電視,電視的下面是一張桌子 ,桌子的旁邊是幾把椅子,椅子的旁邊是一台飲水機。 在這樣溫馨的房間,也曾經發生過沒有消煙的戰爭 。 

  一天晚上,媽媽看電視看到了10點多,還不肯睡覺 ,爸爸就把電視關了。可媽媽又把電視打開了,就這樣,他們倆就開始吵架了。我試圖分開他們,可怎麼勸也白搭,我就索性睡覺去了。沒想到,第二天早晨他們又合好了。 

  客廳的對面是大卧室,那是爸爸和媽媽的房間。在他們房間的東南角有一台電腦,我常常在網上找一些小遊戲下載到桌面上玩。還有的時候, 我會在網上找一些作文、電影之類的東西。電腦的旁邊是一張大床,大床的兩邊是床頭櫃,左床頭櫃的前邊是兩扇大立櫃,那是我家放衣物、被子的地方。 

  緊挨着大卧室的是廁所。一提到廁所,小朋友們的知覺就是一個“臭”字 ,可是我家的廁所很特別,不但沒有臭氣熏天,反而香噴噴的,因為洗髮精、香皂、牙膏這些香氣四溢的東西都放在廁所里,所以,我家的廁所總是芳香撲鼻。 

  我就像家裡的一輪小太陽,就連以前在家裡稱王稱霸的爸爸, 現在也開始敗落了。現在家裡手握大權的是我,只要我一聲令下,他們就得趕緊行動。只要我的臉上掛着微笑,我的家就像溫情的小河,日夜唱着歡樂的歌。 

  可這處溫馨的港灣也下過一場暴雨。 

  有一次,爸爸在那裡玩電腦,媽媽走過來,說她要下載歌曲。可爸爸就是不讓座,最後,他倆吵起來了,媽媽氣得眼睛紅紅的,爸爸氣得脖子粗粗的,你一句我一句,丁丁當當,吵得天昏地暗,直到媽媽怒氣沖沖地到床上翻身蒙頭大睡為止。 

  我的家不算豪華,但很溫馨。我們全家熱愛生活,共同上進,我在學習上也很努力。 

  歡迎常來我家坐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