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爆破“橄欖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爆破“橄欖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爆破“橄欖球”

  周巷鎮中心小學四 (2)班   周嘯飛

  今天中午,我們最盼望的每周一次的興趣小組終於又活動了,我興奮地衝到乒乓球區。卻發現乒乓球台早已被高年級的同學們一占而光。我們幾個就像霜打了的茄子——一下就蔫了。雖然有點垂頭喪氣,可我們仍不甘心。於是,準備去排球興趣小組混混,看看他們能不能把排球借給我們玩一會兒,希望能吧!

  誰知,我們剛踏入他們的領地就被他們轟了出來,我們生氣極了:“還同班同學呢!一點兒都不講義氣。真恨不得把他們當足球踢個十萬八千里,但我控制住了自己。

  再想想別的辦法吧!正巧看見了迎面走來的爸爸(也是我們學校的老師)。對,找老爸想想辦法!“爸爸,興趣小組我們無‘家’可歸了,你能借一個足球讓我們解解饞嗎?”沒想到,爸爸滿口就答應了。足球場上,我和小夥伴們展開了一場廝殺,瘋狂地踢了起來……

  “啪,啪……”聲音怎麼有點不對勁兒?“哇,足球成了個被爆破的‘橄欖球’啦!”伴隨着哈哈的大笑聲,我慚愧地向爸爸的辦公室走去……

  指導老師:夏鳳

您正在瀏覽: 爆破“橄欖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爆破“橄欖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