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得了一百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得了一百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歡歡喜喜地去上學。和平常有些不一樣,因為今天是報我們數學成績的時候,我當然是格外的緊張和興奮了。

  “叮鈴鈴”清脆悅耳的鈴聲歡快地響起。也預判着我們的成績到來,老師輕輕地翻着考卷“沙沙”聲,那聲音每響一聲,都令人激動。老師開始報成績了,她鈴鐺般清脆的聲音響起:“第一名是一百分,這次三個同學並列,王麗書100份,陸超100份,楊美婷一百分,讓我們恭喜以下的同學!”頓時,班級里響起雷鳴般的掌聲。我慢慢回味着老師說的話,聽到最後一個名字,我驚訝祝了,那不就是我嗎?我考了第一,是一百分!想起來,我的心中就甜蜜蜜的。並且暗自慶幸,自己的努力終於沒有白費,獲得了碩果......

  哈哈,你付出了多少就得到了多少,只要付出就會有回報!

您正在瀏覽: 得了一百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得了一百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