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偵破“黃金”案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偵破“黃金”案件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偵破“黃金案件 ”

   叮鈴鈴……電話又響了,只見一名帥氣的男子穿着筆挺的西裝快步走了過來。嘿嘿,你們怎麼也不會想到吧,這名男子就是當年的名偵探柯南!

   不愧是大名鼎鼎的名偵探柯南,行事小心翼翼!只見柯南瞟了一下電話上的顯示號碼,心中便產生了疑慮:這個號碼我怎麼看着很陌生呢?但柯南還是接聽了電話,只聽電話里傳來了對方的聲音:“喂喂?”柯南一聽對方的聲音,便當即斷定了一件事實,給他打電話的人肯定是個女的。柯南也回答了對方:“您好,這裡是柯南私家偵探局,請問有什麼事?”對方好像很焦急的樣子:“喂,我是“周大福”珠寶店裡的工作人員,我們店裡一件價值連城的黃金戒指突然不翼而飛了!”忽然,電話從中掛斷。柯南的心裡一片茫然,但他感覺得到:這肯定又是一件“無頭案”。於是,柯南便給它取名叫“黃金案件”。

   第二天早晨,柯南昨晚一直在反覆思考着同一個問題:案件起因是找到了,可案情呢?最終他還是決定到案發現場去看一看。於是,柯南的得力助手——“齊天大聖”孫悟空也自告奮勇的一同前往。來到案發現場之後,柯南果然發現了一件奇怪的事情:除了店裡的一件珠寶不見了以外,其餘的絲毫未動。與此同時,孫悟空也發現了店裡的工作人員被鎖在一個地窖里,但只有一個人,就是當天晚上給柯南打電話的那個人。柯南正準備離開時,旁邊的一行小字引起了他的注意“水晶項鏈”。這時,柯南走到那名工作人員面前,問道:“戒指是什麼時候不見的?”只見那名工作人員結結巴巴地說道:“是二十七號不見的。”柯南說道:“其實你就是真正的盜竊犯!”在一旁的孫悟空聽得一頭霧水,問道:“為什麼就是她呢?”柯南仔細的分析道:“當這名自稱其實你就“周大福”珠寶店的工作人員給我打電話時,她說是戒指不見了,但我今天在案發現場作案件調查時,我發現不見的卻是水晶項鏈,這一點使我起了疑心。第二點是她剛才說是二十七號東西不見的,但她給我打電話的那一天晚上卻是二十六號,也就說明珠寶是今天才不見的,可她昨天給我打電話時就說珠寶不見了,這是為什麼呢?而且在時間差上有了足足一天的時間,因此可以斷定她就是盜竊犯。”孫悟空若有所悟地點了點頭:“嗯,探長分析的真不錯,很有道理!”

   “黃金案件”終於被偵破了。其餘那些失蹤的工作人員也找到了,原來他們被下了安眠藥鎖在辦公室里了。

您正在瀏覽: 偵破“黃金”案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偵破“黃金”案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