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六月一日,是我們的節日。

  終於盼到了這一天,我是一名鼓號手,我們排練了一個月。一大早,我便穿着鼓號手的禮服來到了學校,抬頭望去,學校大門的正上方橫掛着巨幅標語“歡慶六、一國際兒童節”。

  一走進校門,便看見教學樓和辦公樓前掛滿了彩旗、紅旗。今天天氣很好,美麗的校園裡的草坪感覺更嫩綠了,花兒也變得更加鮮艷,小樹在微風吹拂下點着頭,好像在說:“節日愉快”。同學們都跟我一樣早早地來到了學校。

  今年的“六·一”與以往不同,我們所有師生要上街歡慶遊行,這在我們小鎮是件很少見的事,7點鐘我們浩浩蕩蕩出發了,同學們穿着統一的校服,每個班的領隊舉着隊旗,每個同學手裡拿着小旗,這場面可壯觀哦!我們鼓號手自然是走在隊伍的最前面,我們穿着紅白相間的禮服,戴着貼有國徽的帽子,別看我們年齡小,看這架勢不會遜色于軍樂隊。我們吹着小號,踏着節奏的步伐,像條長龍在街道遊盪,路人們都停下腳步,投來讚賞的目光……半小時后,我們回到了學校。

  8點鐘“六·一”慶祝會開始了,首先由校長對這學期的先進集體和個人進行了表彰,最使我高興的是我得到了“優秀少先隊員”獎狀,這是我得到的最好的節日禮物。隨後是唱歌合唱比賽,我們班參賽歌曲是“兒童團團歌”、“讓我們盪起雙漿”,同學們如痴如醉地唱着,歌兒把同學帶到了小河邊,乘着小船,推開波浪……美麗的歌聲一停止,便贏得了熱烈的掌聲,“第一名”、“年級第一”同學們歡呼着、跳躍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