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瑞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瑞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的第一場雪比往年來的似乎更晚一些,今天,期待已久的雪花終於衝破了灰濛濛的雲層,像鵝毛一樣輕飄飄的悄然而降。

  一片片潔白無暇的雪花飄飄揚揚地從天空飄落下來,悄無聲息,就像一把把撐開的小傘在空中飄灑,又像在空中掛滿了一個個白色的小燈籠,可愛極了!不一會兒,院子里的丁香樹,就沾滿了一層薄薄的雪花。我興奮的跑到院子里,一片片雪花落在我的臉上、脖子里,涼絲絲的,落在我的嘴裡,甜滋滋的,我想用手去抓住它,可是這個六角形的小精靈卻立刻在我手中融化消失了。我高興地跳着、唱着,觸摸着它的清涼,呼吸着它的清新,彷彿走進了雪的世界。可是這時一寒風吹來,吹散了滿天的雪花,只剩下了烏雲頂在頭上,雪姑娘們的聚會就這樣被衝散了。

  夜裡,我走進了甜美的夢鄉,雪姑娘們又悄然聚在了一起,她們的隊伍越來越壯大,緊緊的抱成一團,白茫茫的一片。鵝毛般的雪花在風中飛舞,地上,房頂上,馬路上都蓋上了一層厚厚的積雪,就像給大地穿上了一件銀白色的棉衣。我和同學們都擁上了操場,在雪地里蹦蹦跳跳、唱着歌、打着滾兒......很快我們的頭上都沾滿了雪花,像一群白髮蒼蒼的老人。我們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一陳陣歡聲笑語在校園的上空蕩漾......

  “瑞雪兆豐年”,真希望我的美夢能成真啊!

您正在瀏覽: 瑞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瑞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