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瓜之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瓜之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瓜之戰 標籤:赤壁之戰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人瓜之戰  

  蒲城電力學校四年級  孫夏昱  

  我在家裡閑得沒事幹,轉來轉去,忽然眼前一亮,看見廚房地上袋子里裝着幾個地瓜,這下該知道幹什麼了。  

  我從塑料袋裡拿起一個大地瓜,旁邊幾個地瓜兄弟彷彿瞪着我,“敢抓我的兄弟?”我手裡那個地瓜也不願意被抓走,當一個“刀下鬼”。於是不停地掙扎,兩隻腳踢來踢去,我使勁地把地瓜捏起來,扔在水盆里,從柜子里拿出一隻刷子,刷掉地瓜身上的污泥,地瓜生氣地看着我,把眼珠睜得大大的,彷彿想把人吞下去似的。我把洗凈的地瓜入在案板上,得意洋洋地盯着地瓜,對地瓜說:“你——應該感謝我!你照一照鏡子,漂亮嗎?”我找來一個削皮器,握住削皮器的底部,小心翼翼地削下了地瓜的“外衣”,地瓜那白白胖胖的身體就露了出來。  

  我拿起擦的發亮的刀,把地瓜放正,一手緊握刀把兒,一手扶住地瓜抬起手,“咚”的一聲,地瓜瘦身了,變成了兩條。我“如法炮製”,切了一刀又一刀,地瓜更苗條了。  

  我把切好的地瓜條盛進碗里,舀了三勺水添進鍋里,從塑料袋裡捏了一點兒白糖,推上開關,蓋上鍋蓋,加熱。過了一會兒,鍋蓋上方冒着似煙霧一般的水蒸氣時,聽着鍋里咕嘟咕嘟地唱着歌。我端起裝着地瓜條的碗倒進鍋里,用筷子翻動了幾下,端起我早就準備好的盤子盛到裡面。 

  這時,我忽然想起來之前地瓜反抗我的樣子,就想試探一下地瓜,可是地瓜怎麼無動於衷?噢,原來它被我整得淹淹一息了。我心裡難過了起來,剛才還一個活蹦亂跳的地瓜“踢”我的情形,還真有點殘忍。  

  人嘛,還是要有一種不服輸的精神!

  指導老師:喻縣茹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您正在瀏覽: 人瓜之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瓜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