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黃瓜之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瓜之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黃瓜之鄉 標籤:黃瓜作文

冬天和春天,家鄉的田野里,到處都是黃瓜棚。一個挨一個。遠看像一片藍色的海洋,近看像一座座漂亮的廠房。 

  黃瓜棚里的景色就更美了,進了黃瓜棚,這裡面迷人的景色讓我驚呆了。簡直是一片綠的海洋:碧綠的葉子,嫩綠的黃瓜,還有數不清的小黃花。仔細看,寬大的 葉子像一顆顆愛心,充滿勃勃生機。黃瓜可真多呀!瞧,全身帶着毛茸茸小刺的“黃瓜”掛滿了枝 頭,讓人饞涎欲滴 。早晨,,微風吹來,涼絲絲的,天空瓦藍瓦藍的,好像一位畫家在空中畫上了藍色的顏色。黃瓜棚里熱鬧非凡,菜農唱着小曲,打着招呼,麻利的摘着黃瓜。一筐筐黃瓜裝上了火車,帶着冠縣人民的祝福飛向國內外…… 

  美麗富饒的家鄉,我愛你! 

  指導教師

  李建革

您正在瀏覽: 黃瓜之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瓜之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