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公主的魔法世界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公主的魔法世界_2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我能讓你怎麼樣?你是誰,你自己清楚,我是誰?簡直就是一個任你擺布的棋子!”我激動極了,大吼道。 

  “咳……”哥哥咳嗽一聲,拿我沒辦法,只好坐在床上乾等。 

  這時,牆上的鏡子里出現了亞菲姐姐的頭像,嘴巴動着:“該動手了,現在是一個大好時機!” 

  “嗯。可是……”哥哥猶豫不決。 

  只有我待在那兒納悶:什麼動手?什麼時機呀?而且他們還對我視而不見! 

  “不敢是吧?好,那我來!”亞菲姐姐露出兇狠的目光。 

  奇怪,亞菲姐姐平時都是活潑俏皮,目光親切的,可今天卻…… 

  “啊,別別、別,我來!我來……”哥哥無奈的說。 

  “妹妹,哥哥今天對不起你了!我也是被逼無奈啊……別恨我……”哥哥對我說,像是欠我許多錢是的,又好像在為自己的罪行道歉。 

  “你早就對不起我了!魯威,我恨你!恨你一輩子!哼,你想要幹嘛?!”我一時沒反應過來,激動得破口大罵。 

  哥哥冷笑,垂着頭,臉上多了一股陰森:“你想恨也恨不成了,等下輩子吧!”說完,從身上用手指比劃了一個十字架:“金十字架,封印魔法!”金色光環一個一個從金十字架傳出來,直逼我。 

  糟了!忘用保護魔法了!哥哥的五級封印法術,對我來說沒什麼大礙,只是昏了過去,一頭栽在了地上,昏迷不醒。 

  亞菲姐姐為哥哥鼓掌,連連稱讚:“太好了,魯威。既然事情已經辦完了,那我也該走了,拜拜!啵~!”亞菲姐姐以一個吻為獎勵。她的頭像消失了。 

  “唉……”哥哥嘆氣,“這不是親生經歷,只是幻影……” 

  哥哥看了看我,把我抱了起來,放在了沙發上,順便給我蓋了一張毛巾被,便走出了房間,輕輕地關上了門,走去屬於他的薇•花園散心了。 

  不一會兒,一男一女悄悄地開了門,迅速跑了進來,又悄悄地關上了門。 

  男的跑過來,使勁搖我:“婷婷,快醒醒,快醒醒呀!”是二哥魯迪! 

  沒用,我醒不起來。 

  “安婷姐姐怎麼了啦?”小女孩用稚氣的嗓音問男的。是七妹安琪! 

  “不知道……對了,安月不是會一些醫術術嗎?安琪,快把安月姐姐叫過來!” 二哥魯迪吩咐她。 

  “哦……可是,母后的的醫術不更高嗎?安月姐姐只是剛入門。”安琪問。 

  是的,母后的醫術是很高,而且安月姐姐是受母后的影響,開始學習醫術的,而且剛入門。 

  “先不要驚動父王母后,要不然魯威在他們心中的威信就沒了。去,快去把安月叫來!”二哥催促道。 

  “原來是這樣啊……懂了,我馬上就去!”安琪點點頭,跑了出去。 

  我手指冰涼,額頭上的荷花印記閃着悠悠綠光。 

  安月是我們七姐妹中的老大,兩個哥哥的妹妹,是母后的好助手。 

  “噠、噠、噠……”急促的腳步聲傳來,聲音離我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門輕輕的開了,安月姐姐和安琪走了進來。 

  “怎麼樣了?沒事吧?!”安月姐姐一進來就關切地問。 

  “唉……”二哥嘆了口氣,輕輕地搖了搖頭。 

  安月姐姐走到了我身旁,幫我體檢。 

  二哥吩咐安琪:“安琪,出門口幫我們放哨!”語氣像命令。 

  “喂,魯迪,你什麼語氣啊?!”安琪叉着腰,揚起小臉,不服的問。 

  “喂?魯迪?有你這麼叫的嗎?再怎麼我也是你哥哥誒!”二哥也不服。 

  “好了好了,別吵了,安琪,就算姐姐求你了,去幫放哨,好不好?”安月姐姐知道這要是吵下去,會吵得沒完沒了的,便過來解圍。 

  “哼,好吧!可是我不懂什麼是放哨啊?!”安琪說。 

  “坐在門口,不要讓別人進來。”安月姐姐搶在魯迪哥哥面前先開口。 

  “哦,原來這就是放哨啊!好的,我這就去!”安琪爽快地答應了。 

  “唉,學前班的小孩就是笨!”二哥小聲說。 

  不料,這話被安琪聽見了,馬上回過頭來生氣地說:“哼,人家是小妹妹啦,哪會學到這麼深的詞啊,你怎麼能以大欺小呢!”安琪說得頭頭是道。 

  安月姐姐知道魯迪接下來想要說什麼,馬上一腳踩過去。 

  “好好好,我的小祖宗,我的小公主,幫哥哥、安月、安婷姐姐去門口放放哨,乖,小天使!”二哥魯迪接受了安月姐姐的指示,忙改口哄道。 

  “這還差不多!好吧,本公主就去幫你去放哨吧!”安琪春光滿面。 

  安月姐姐則在一旁偷笑。二哥魯迪雖然表面沒笑,可心裡卻偷着樂。 

  安琪出去后,安月姐姐感慨:“這小鬼還挺臭美的嘛!” 

  “遺傳你。”二哥魯迪說,“好了好了,快給安婷看看吧!”轉移掉了安月的注意力。 

  “嗯,是哦!”安月姐姐果然中招。 

  “哈哈,這可是你承認安琪是遺傳你的臭美毛病的哦!”魯迪笑道。 

  “你……哼,這筆帳我先記着,有空再跟你算!”安月姐姐忙着給我治療。 

  二哥魯迪在安月姐姐後面做了個鬼臉。 

  安月姐姐從醫療包里拿出了一根銀針,輕輕地、慢慢地轉動着扎進我的荷花印記中心,閉着眼睛,拉着我的右手給我把脈…… 

  過了一會兒,安月姐姐猛地睜開眼睛,快速地把銀針拔出,放回醫藥包,在裡面摸索着什麼。 

  “怎麼樣了?沒什麼大礙吧!?”二哥魯迪問。 

  安月姐姐一邊幫我插金針,一邊對二哥魯迪說:“快用解除魔法!” 

  語氣里透出了驚喜的感覺。我還有救! 

  本集完 

  (未完待續) 

  敬請關注下一集——離開危險

您正在瀏覽: 七公主的魔法世界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公主的魔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