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公主的魔法世界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公主的魔法世界_1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魔法王國的四公主——安婷,我的額頭上有一個魔法印記——一朵荷花,這個荷花印記有着十分強烈的保護力量,能保護十個人左右。 

  今天早晨,父王和母後過來對我說:“婷婷,去把哥哥姐姐、妹妹們叫去後花園那兒喝早茶。” 

  “好的!”我爽快的回答、答應了他們。 

  我穿着睡裙,光着腳丫,輕輕地走到了哥哥魯威的房間,正想敲門,就聽到了哥哥房間有一個陌生的聲音,但又好像在哪兒聽過,怪怪的。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把耳朵貼在了房門上,聽到了哥哥說的一句話:“好的,但是……”接着,有一個聲音傳入我的耳朵里:“放心吧,我不會讓你失望的。”這聲音聽起來像一個三四十歲的女人的聲音,但是又摻和着一種青春之聲:柔和、可愛、青春,很像亞菲姐姐。 

  我在懷疑,哥哥是否把亞菲姐姐…… 

  我不敢再往下想,,可我越是不敢,就敢到越好奇,不由自主的想下去…… 

  難道,真的是我所想的那樣嗎?不會吧?哥哥怎麼會做出那種事情來呢?而且瞞着所有的人…… 

  我簡直不敢相信,事情會這樣,但很可疑。哥哥是父王和母后最疼愛的兒子,以後王位是要歸他的,可是…… 

  “啊——”我驚叫一聲,捂着腦袋,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誰?”哥哥警惕的大叫一聲,我能感覺到他的緊張,他的驚異。 

  我知道哥哥的脾氣,從來都不敢惹他,對他都是百依百順的,絕不惹他。 

  面對哥哥的這一聲驚叫,我不知所措。 

  我趕快站起來,飛快地躲到旁邊的花瓶旁,躲着。就在同時,我聽到了一聲金屬的碰撞聲,我便知道是哥哥太急了,脖子上的金十字架碰到了那扇金屬邊的玻璃門。 

  花瓶兩米高,我一米五二,剛好被擋住。而我的前面,也就是花瓶旁邊牆壁的前面,有一塊紗簾,很漂亮的白色紗簾。哈哈,這個地方剛合適我躲。 

  哥哥打開門,跑了出來左右望了望。好險,要是以他平時的動作:開門,探頭,左右看,那就能看到我了,因為花瓶的弧度。 

  我掀開紗簾一個小口看了看,哥哥好像沒什麼奇怪的,可不知怎的,越是靠近他,心跳就越快,心跳速度越來越快,每分鐘竟達三下! 

  哥哥看看沒人,或者說是那人藏起來了,便馬上返回房間。 

  一、二、三、四、五……慢數五秒后,我慢慢地、靜靜地走出去,深呼吸,又慢慢吐出來,悄悄走過去,整理整理心情,平整平整心態,嘴角上揚,微笑,走過去,裝成沒事的樣子,禮貌地敲敲門:“哥哥,在嗎?” 

  平時,不管是誰,哥哥都會在裡面懶洋洋的問:“誰呀?找我有什麼事?” 

  而這次,哥哥則是從貓眼那兒看看來者何人。看見是我,哥哥立刻打開房門,一把抓住我的胳膊,把我拉入他的房間,“啪”地一聲把門關上,再“咯”地一聲把門鎖上。 

  “哥哥,你要幹嘛?疼死我了!”我嘟起了小嘴,生氣的同時,也不免緊張起來。我一邊揉着被哥哥抓疼的胳膊,一邊抱怨:“真是的,好心當成驢肝肺!”我說著,瞪了一眼哥哥。 

  “喲,婷婷生氣啦?難道你在哥哥的房間外面偷聽哥哥說話是對的?而且是好心?”哥哥挑釁我。 

  “說話?說、說什麼話?我沒有啊!”我裝傻,“母后叫我去叫你們去喝早茶,你居然不分青紅皂白的冤枉我,哼!好心沒好報!”我埋怨。 

  “說,你剛才有沒有偷聽我說話?!”哥哥似乎不是在問,而是明知故問。 

  “我……我都說了我沒有!”我的演技是一流的。 

  “你……安婷,我從來都沒見過你在我面前撒過謊,今天,你居然……簡直太讓我失望了!”哥哥暴跳如雷,對我大吼。 

  “我都說了我沒有,你不要血口噴人!”我還是不承認,我安婷怎麼會這麼輕易就認輸呢?並不甘示弱地回吼他,“怪不得亞菲姐姐不喜歡你,原來你的脾氣居然這麼臭,虧父王母后還寵着你,心儀姐姐這麼……你更讓我失望!”我拿出了他的弱點——亞菲和欣儀。 

  “啪“地一聲,我還沒明白是怎麼回事時,右臉上就得到了一個耳光——粉紅粉紅的大巴掌。 

  “哇,疼!”我一碰那個“巴掌”,就火辣辣的疼,鑽心的疼。 

  我氣憤極了,要知道我安婷可不是好惹的!哼! 

  我開始摔東西,花瓶——“啪嗒”,鏡子——“哐當”…… 

  我太佩服我自己了,居然能把床單撕爛!整個房間都被我搞的一團糟。 

  哥哥被嚇呆了,傻愣着站在原地。他從來都沒見過我這樣大發雷霆。 

  他回過神來,比暴跳如雷還要暴跳如雷地的拚命大吼:“你到底要我怎麼樣?!” 

  本集完 

  (未完待續) 

  敬請關注下一集——拯救

您正在瀏覽: 七公主的魔法世界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公主的魔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