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大森林有個小木屋,木屋裡住着一位老奶奶,她無兒無女,無依無靠。 

  有一天,她自然自語的說:“要是有棵樹能陪伴我該多好啊!”這句話被小烏鴉聽到了,對她的好朋友桃樹妹妹說了這件事。桃樹知道后也很可憐這個老奶奶,決心幫助她。桃樹姑娘努力地長着,到了秋天她做了媽媽,她對孩子們說了這件事。 

  我去! 

  我去、、、、、、 

  桃樹媽媽那裡翻了天,桃樹媽媽對一個大大的水蜜桃說“你去吧,孩子,你最合適。”可是水蜜桃委屈的說“我沒有長翅膀,又不象蒲公英媽媽那樣給自己的孩子裝上降落傘。” 

  正巧麻麻雀飛了過來,桃樹媽媽對麻雀大喊“麻雀妹妹幫我點忙,麻雀聽完桃樹媽媽說完這件事後,說:“我願意幫忙,”然後叼起那隻水蜜桃飛到了老奶奶家門口。水蜜桃找到了合適的家,在那裡睡了起來,那的土又松又軟,舒服極了,她打了個哈氣睡起覺來。她做了個夢,夢見了她抽出了嫩芽,抽出了纖柔的枝葉,陪伴那個老奶奶.夢醒來之後,她真的抽出了嫩芽,長出了枝葉,老奶奶笑着說:“瞧,我需要一棵樹,這棵樹就來了,小烏鴉飛了過來,老奶奶對小烏鴉說:“不要走了,留下為我唱支歌吧!小烏鴉說:“我唱的不好聽,你等着,我這就去找黃鸝姐姐和孔雀妹妹組織的樂隊,讓她們為你唱歌。” 

   黃鸝和孔雀知道了這件事後,她們帶着樂隊到了老奶奶家,給老奶奶彈唱歌曲。老奶奶笑着說,有了這棵音樂樹,我多麼幸福啊,秋天到了,桃樹拽住她的衣袖,讓她摘個桃,嘗嘗鮮呢! 

  從此,老奶奶不再寂寞了。

您正在瀏覽: 歡樂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