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公主的魔法世界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公主的魔法世界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物介紹 

  (皇室人物) 

  國王:阿魯斯,正直,為人善良,衝動,是太陽之神。 

  武器:太陽法杖,移牆換面之術 

  王后:瑪雅,和藹可親,溫柔,沉着,是月亮之神。 

  武器:月亮法杖,跟蹤玉鐲 

  大王子:魯威,英俊瀟洒,為了亞菲,總是不顧一切。貴族學院大學四年級4班。 

  武器:金十字架項鏈,右手能控制火 

  二王子:魯迪,對新事物接受得快,現代化青少年,很隨和。后喜歡上微雨。貴族學院大學二年級5班。 

  武器:銀十字架項鏈,左手能控制水 

  大公主:安月,對蚊子過敏,對善者親切,對敵友冷酷。思維嚴密、謹慎,刀子嘴豆腐心,遇事冷靜。紅晶寶石碎片擁有者。貴族學院高中三年級2班。 

  武器:蠍子印記,百合魔棒 

  二公主:安娜,脾氣有點兒暴躁,急性子,容易激動,相貌與心靈同等美麗。橙晶寶石碎片擁有者。貴族學院高中一年級1班。 

  武器:蜘蛛印記,玫瑰魔杖 

  三公主:安寧,水樣可人的粉嫩蜜桃,喜歡逛街,溫柔,文靜。愛和朋友去參加晚會。怕蟲子、老鼠等一些動物。黃晶寶石碎片擁有者。貴族學院初中二年級17班。 

  武器:蝴蝶印記,玉蘭魔棒 

  四公主:安婷,活潑開朗,愛搞些惡作劇,膽小,愛吃零食,怕蟲子。 

  不願把心事隨便透露出去。記憶好,聰明。綠晶寶石碎片擁有者,貴族學院小學六年級3班。 

  武器:荷花印記,荷花魔棒 

  五公主:安玲,愛耍嘴皮子,淘氣,自信,活潑,對吃的十分感興趣,看見老鼠會尖叫,老大派頭,心中藏不住秘密,對男孩子絕不手軟。青晶寶石碎片擁有者。貴族學院小學四年級10班。 

  武器:水母印記,太陽魔棒 

  六公主:安妮,愛吃零食,有時活蹦亂跳,有時又懶不愛動,和安玲吵架總是輸,但又是安玲的死黨,迦噠美、肖炅輝的乾女兒。嘴巴甜,可愛動人,深受大家喜歡。藍晶寶石碎片擁有者。貴族學院小學二年級9班。 

  武器:小象印記,月亮魔棒 

  七公主:安琪,任性,愛撒嬌,又有些自私,愛美,老二派頭,忠誠於魯迪和安玲,老是被安婷戲弄,愛吃愛玩。紫晶寶石碎片擁有者。貴族學院學前班2班。 

  武器:蜻蜓印記,星星魔棒 

  (其他人物) 

  威達:皇宮警衛部部長,善良,正直,勇敢,四肢發達,體壯力強,頭腦不簡單。在軍事上絕不馬虎。后以心儀姑父的名義收養、照顧她。 

  武器:翔龍劍,金豚盾 

  達烏赫拉:心狠手辣,虛榮、嫉妒心強,爭強好勝,目標是為了爭奪“彩虹晶石羅盤”而不顧一切去奪取。有一個謎一樣的身世,阿魯斯的前女友。 

  武器:紫煙綢帶,移牆換面之術 

  亞菲:小時候被父母拋棄,成為了孤兒,被億萬富翁的女兒迦噠美和她的人類丈夫肖炅輝收養,對此毫不知情。美麗俏皮,時而活潑,時而文靜,性格變化無常的女孩,從小被嬌生慣養,大小姐脾氣,有些自私、任性,她得不到的東西誰也別想得到,對仁齊羽修情有獨鍾。貴族學院大學四年級4班。 

  武器:迷魂水晶手鏈,萬能鑰匙發卡 

  仁齊羽修:學習成績超好的博士型書蟲,以“沉默是金”為原則,但為了心儀而違背原則,對其他人冷酷的人。貴族學院大學四年級4班。 

  武器:時空傳送字典,激光眼鏡 

  心儀:活潑開朗,爭強好勝,脾氣火爆,容易發怒的女孩。喜歡魯威,表面上與亞菲是好朋友,實際上與她不共戴天。身世離奇,據說她的父親是威達長官。其名:靜。貴族學院大學四年級4班。 

  武器:傳送戒指,隱形紗巾 

  薇雨:水晶羅盤守護者,神秘,動作敏捷,做事小心謹慎,溫柔善良,富有同情心,與家人隱居在沙漠綠洲中。貴族學院大學一年級7班。 

  武器:變裝項鏈,魔幻手錶

您正在瀏覽: 七公主的魔法世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公主的魔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