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偷星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星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看到小卡片上的漫畫,那個小女孩很酷的髮型,那個小男孩很酷的POSE,就覺得好奇,這是個怎樣的故事呢?  

  事情就是那麼巧。在運動會上,我覺得很無聊,就用我的書和同學換漫畫書。那漫畫書正是小卡片上的內容,哦,原來叫《偷星九月天》。我一下子被它有趣的情節深深吸引了,並且開始崇拜故事中的九月天,喜歡她多變的髮型,特別是她極具個性的的斜劉海。  

  後來同學送我一本盜版的《偷星九月天》。雖然畫面模糊不清,錯別字連連,可是我還是愛不釋手。它真是每個兒童夢想的成長經歷。  

  我偷偷自己剪了一個斜劉海,自以為很酷。可是被老爸發現了,說像個魔女髮型。哎,我太失望了。後來媽媽也發現了,她幾剪刀把我給還原了,我又成了現實中的醜小鴨了。  

  前些天,爸爸媽媽看我如此着迷,就在網上查了一上這本書,看不是什麼不良書籍。就說只要我“戒遊戲”,就給買一套《偷星九月天》,我高興極了,只要擁有它,讓我上刀山下火海,我也願意呢。  

  又經過幾天的漫長的等待,我的心愛的《偷星九月天》,終於送達我的手中。哇,一共18本。  

  我了解這漫畫的經歷很有趣吧,從一個偶然看到的小卡片上的一小段漫畫,到我的18本漫畫,從最初的好奇,到現在我感嘆的《偷星九月天》!  

您正在瀏覽: 偷星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星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