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王國開大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王國開大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動物王國開大會

; 薛城雙語實驗小學五三中隊

  李柏霖 郵編 277018指導教師 褚慶陽 

一個春天的早晨,獅王召集全體動物開了一次大會。原來,上個月,小動物們在獅王的帶領下,抓住了一個捕獵者。今天這個大會,就是為了處置捕獵者開的。

首先,活潑機靈的猴子說話了:“大家都知道,我們生性活潑好動,行動十分靈活。但是面對獵人的魔爪,我們卻會束手就擒。我代表我們猴子家族決定:一定要處死他!”其他的動物也跟着響應。只見小青蛙大聲說道:“我們青蛙本是人類的朋友。但是如今,我們卻成了人類的盤中餐。為了不成為人類的盤中餐,我們的哥哥——蟾蜍被迫修鍊了五毒神功。但是,許多夥伴也因走火入魔而死。為了給同伴報仇,一定要處死他!”“還有我,還有我!”只見一隻老虎慢騰騰地走了過來:“我雖厲害,但是,人類身上的那根長棍太厲害,我們祖宗好幾代都死在他們手上。”“笨蛋,那是槍。”捕獵者得意的說。“住口,這哪有你說話的份。都死到臨頭了,還洋洋得意,看我怎麼收拾你。”接着,許多小動物們也發表了自己的意見。

“捕獵者是我們的天敵,它們不保護我們,卻肆意捕殺我們。我宣布,將這個捕獵者處死。”

“萬歲,動物王國萬歲!獅王萬歲!”動物們跟着一起歡呼。

您正在瀏覽: 動物王國開大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王國開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