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 

  我愛四季,但我更愛冬天。雖然它沒有春天的生機勃勃,也沒有夏天的鬱鬱蔥蔥,更沒有秋天的豐收景象,但它以自己獨特的美征服了我。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歡冬天下雪時的壯麗景色。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世界。松的清香,白雪的冰香,給人一種涼涼的撫慰。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升華,連我的心靈也在凈化,變得純潔而又美好。 

  冬天最醒目的就是那白茫茫、軟綿綿、冷冰冰的東西——積雪。寒冷的早晨,抹去窗上的霜露,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這些白色的小精靈。 

  那可愛的小雪花像一個個遨遊世界的小傘兵,也像是可愛的蒲公英,漫天飛舞,徐徐下降。我伸出手去接它們,想看看它們的樣子,可是雪花到了我的手裡卻立刻化成了晶瑩透亮的水珠,在手掌中滾動!小雪花多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呀! 

  瞧,那不是朋友們嗎?他們正在堆雪人呢!仔細一看,呵,還真像一個憨態可掬的小男孩在朝我們笑呢:用黑芝麻做成的眼睛好像在朝我們不停地眨着;用胡蘿蔔做成的貪吃的嘴巴;用水桶做成的漂亮的帽子,加上圓圓的腦袋和胖胖的身子,簡直太可愛了!他們圍着雪人唱歌、跳舞,真快樂! 

  咦,他們在幹什麼?哦,原來在打雪仗。只見他們分成兩隊,遊戲開始了,他們跑進了各自的“防空洞”,捏好了雪球,“隊長”親自命令:“發射炮彈!”“轟轟轟”,三個雪球發射出去,“啊!”一聲慘叫,對方的兩名士兵一不留神,一個吃了“雪饅頭”,另一個則“中彈身亡”…… 

  冬爺爺雖然沒有春姑娘的嬌嫩,沒有夏阿姨的艷麗,沒有秋伯伯的豐碩,但她的晶瑩無暇一樣給世界帶來了另一種風采。

您正在瀏覽: 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