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二隻蛋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隻蛋的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帶回來了那十二個蛋以後,我就想把這十二個蛋放在我家的鴨巢里了,想讓自家的鴨子去孵野鴨蛋,希望能孵出可愛的小野鴨。

  說干就干,我拿着十二個野鴨蛋輕手輕腳地來到了鴨?z邊。我把自家的鴨子從巢里抱出巢,然後把十二個鴨蛋悄悄地放進了鴨巢裡面,再把鴨子放進了鴨巢。只見那鴨子輕輕地坐在巢上開始孵蛋。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可我還是耐心地等待這十二隻可愛的小野鴨的誕生。終於過了半個月左右,一隻只小野鴨從蛋殼中鑽出來,出現在我的面前,我看着一隻只可愛的小野鴨心裡終於放下了一塊大石頭。我給一隻只小鴨戴上了漂亮的小鈴鐺,又用柔軟的稻草給他們建了一個小屋。每天我都不厭其煩地去給它們挖一些蟲子給它們吃,每天給它們二杯冷開水。最終在我的細心照料下野鴨們長大了。最後我依依不捨把這些鴨子放生了。

  我希望那些野鴨們能在大自然中快快樂樂的生活。

  四年級:黃宇翔

您正在瀏覽: 十二隻蛋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隻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