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狗:豆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豆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豆豆是我一個好朋友家的狗,它可愛,活潑,機靈,也有點調皮。

  這是我第一次去他家對豆豆的印象,第二次也一樣,可第三次去就不一樣了。

  它不活潑了,不機靈了,可還是可愛,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好朋友也不知道,它把我們嚇了一跳,我們溫柔的抱起它,放在胸前,不快不慢的送它來到獸醫面前,獸醫看了看,測測體溫,說:“它有孩子啦。”我們聽后又興奮又驚喜。

  不久,孩子生了下來,我來到他家,豆豆生了兩個小可愛,豆豆這段時間需要休息,我朋友這段時間好好的照顧着豆豆,我對他說:“給我一隻小可愛,行嗎?”他說:“行,有兩個小可愛,你那一個去吧!”我很開心!

  一個月後,豆豆又活潑起來,我給我的小可愛取了個名,叫:甜甜。因為它是一個小女孩。我也經常把甜甜帶去它家玩。

  甜甜,豆豆和那個小可愛,我愛你們,你們給我許多快樂,我也會給你們許多快樂的,謝謝你們!

  初一:代嚴

您正在瀏覽: 小狗:豆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