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的故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故事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美麗的城市,由於濫用生化武器,這個城市被摧毀了.一群倖存下來的人,隨着城市的最高統治者:茉莉公主,逃到了森林深處一座城堡里.在茉莉公主的安慰和領導下,人們很快就安定下來. 

  不久,茉莉公主愛上了一位帥氣的男孩,並與他成親,生下了一個小女孩,取名叫晶晶. 

  漸漸地,十年過去了,晶晶長大了.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晶晶和她的小夥伴喬治來到森林裡最美麗的地方:天鵝湖玩.傳說天鵝湖裡藏着一件寶物:仙豆種子.只要把它種在泥土裡,它就會越長越長,順着它就可以爬上在雲中的夢幻王國.晶晶一個猛子扎進湖裡.不一會兒,她就看見一個閃閃發光的盒子放在天鵝絨墊子上,旁邊還守着兩名人魚. 

  晶晶奮力向前游去,人魚一見到她,立刻拿起長矛向她刺去.突然,人魚看見她脖子上掛着的水晶墜子,馬上扔下長矛,游向了遠方.就這樣,晶晶毫不費力地拿到了仙豆種子. 

  回到家,晶晶筋疲力盡地倒在了床上,忘記了種子還在她身上. 

  第二天,晶晶又去找喬治玩.她不知道,危機己經降臨在人們過久了安居樂業的日子,心又開始痒痒了.這不,一些膽大妄為的人又開始研究和製作生化武器.好景不長,他們被茉莉公主發現了,決定把他們處以死刑.誰知,那些喪心病狂的人狗急跳牆,竟然要引發生化武器爆炸,與其它人同歸於盡```````` 

  突然,一聲爆炸把晶晶嚇壞了.她看了看遠方,只見一大片白色的雲霧騰空升起,有毒氣體快速地蔓延過來.晶晶獃獃地站在那兒,不知怎麼辦才好.任憑喬治拉她. 

  晶晶猛然想起仙豆種子,忙把它從口袋裡掏出,丟在地上,種子很快地生根,探出小苗兒.就在毒氣蔓延過來的一剎那,晶晶拉着喬治跳上了長大的豆苗,來到了雲中夢幻王國.這個城堡. 晶晶和喬治來到了夢幻王國,他們剛登上雲彩,就被眼前的情景驚呆了------清澈見底的湖水裡站着幾頭溫順的大象,可愛的小動物們在茂密的樹林里,綠油油的草地上盡情地玩耍,嬉戲。遠處,晶瑩剔透的瀑布嘩嘩地從高山上瀉下來,形成了一道美麗的彩虹。很快,他們就和小動物們成了好朋友,無憂無慮地在這裡生活着------渴了喝泉水,餓了吃樹上的漿果,好不快活。 

  一天,喬治帶着晶晶去探險,可是他們迷路了。突然,天空一個響雷,驟然下起了大雨。晶晶發現附近有一個山洞,忙拉着喬治去躲雨。 

  到了山洞裡,晶晶突然發現山洞深處有一塊石碑,上面刻着一些文字:這裡是夢幻王國的神秘山洞,人們如果有幸登上雲彩上的夢幻王國,來到這裡,請務必不要去把洞穴深處的那扇門打開。不然夢幻王國會永遠消失,黑暗之神將會衝破封印,這個世界也會毀滅。除非讓擁有水晶墜子的人在人間做滿100件好事,找到光明之劍,打敗黑暗之神`````` 

  這時,喬治走過來,看見石碑上的文字,不由得哈哈大笑:””我才不信呢!””說著,拉着晶晶回到洞口。晶晶望了望石碑,心中不由得充滿了憂慮。 

  第二天早晨,晶晶剛從睡夢中醒來,就發現自己並不在山洞裡,而是躺在一片楓樹林中,喬治也不在身邊。晶晶害怕極了,大聲叫喊:””喬治,你在哪兒?你快出來呀!”” 

  突然,一陣刺眼的白光射來,原來是一位仙女。仙女告訴晶晶,昨天晚上,喬治抑制不住好奇心,打開了那扇封印之門。黑暗之神己經附在喬治身上。如果她沒有在20天之內做完一百件好事的話,那麼世界將變成魔道。 

  晶晶這才發現,自己正在城堡旁邊的楓樹林里。 

  晶晶含着淚離開了城堡,來到另外一個美麗的城市。 

  在這個城市裡,晶晶受夠了人們的白眼和口水,就是因為她的頭髮是黃的。但是晶晶為了喬治,堅強地生活下去。 

  一次,晶晶看見一名中學生在取笑一位小學生,忙過去解圍。誰知,中學生對她一陣拳打腳踢之後,那位小學生不但不感謝她,反而向她吐口水,取笑她。晶晶只好拖着傷痕纍纍的身體回到了那個破破爛爛的橋洞`````` 

  晶晶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做滿了100件好事。她來到天鵝湖旁,念着仙女教給她的咒語。突然,湖水翻滾着,沸騰着,一道金光從湖中冉冉升起。””是光明之劍!””晶晶高興地喊着。這時,金光消失了,光明之劍飛到了她面前。黑暗之神出現在晶晶的上方。晶晶忙握着光明之劍向黑暗之神刺去`````` 

  一場惡戰後,晶晶再也支持不住了。她知道,如果再拖延下去,非但殺不了黑暗之神,反而光明之劍也會落入他的手中。她拿起光明之劍,與黑暗之神同歸於盡`````` 

  此時,天堂上,一位天使剛剛誕生,正接受着陽光的沐浴``````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故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