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端着這個做得沒有店裡賣的那樣漂亮和整齊的蛋糕,走着,想象在姥姥村的好朋友:張團、張圓見到蛋糕的表情。

  張團、張圓是一對雙胞胎,他們很不幸,母親因為精神有些毛病,在一次二月十九會上和他們走散了,至今音訊全無,所以,父親為他們改名為:“團圓”只希望他們能團圓,他的父親因為他的妻子走散了,而過着簡單的生活。每一次生日,他的父親只能給他們煮兩個雞蛋,因為他們的父親只是一個工廠的小工人,一個月只有那點可憐的收入,除去父子的生活費后,所剩無幾,更別說生日蛋糕了。所以,我為他們的生活添點快樂,決定送他們一個生日蛋糕。

  我先把麵粉放進大盆里,再往裡面打了六個雞蛋,加了一些白糖、黃油、水和發酵粉,還有一些糖果,攪拌好之後便放進電烤箱中考了十分鐘。哇!香噴噴的蛋糕出爐了,我便從冰箱里拿出油塗上一層,又用上次省下來的番茄醬在蛋糕上寫了“生日快樂,祝你們團圓”

  到了他們家,他們的父親已經把雞蛋煮好了,他們的父親是個老實人。“來”我叫着他們倆說“看我給你們帶來了什麼!”我雙手向前一伸,一個大大的蛋糕出現在他們面前,我把蛋糕放到他家的桌子上,他倆連說:“謝謝,謝謝。”一滴又一滴……我才發現他們的淚正一滴一滴地往下落,我問他們:“你們怎麼了,哪兒不舒服嗎?”“沒事,我們很激動”我便問他們“喜歡嗎?”他們半晌才抬起頭來,說“喜歡!這是第一次有人給我們送生日蛋糕。”

  一個生日蛋糕,對有錢人家的孩子來說不稀罕,但對張團,張圓哥倆來說珍貴無比,我催促他們快吃,可他們只是淚眼汪汪地看着,說什麼也不肯動手,這讓我心裡更沉甸甸地。

  明年,我還給他們過生日。

  南浦趙莊學校四年級:姚紅杉

您正在瀏覽: 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