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萬能囊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能囊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出遠門時,一定要帶很多東西吧!又重又沉,走起路來很不方便,不用怕,有了我發明的萬能囊膠就行了!

  一個萬能膠囊跟普通膠囊一模一樣,重量也一樣輕。別看看它小,都能把一座房子裝進去。想要拿出東西,就是勁往地上一摔,萬能膠囊就變成空氣,東西也就出來了。萬能膠囊如果丟了的話,就在心裡默念它的密碼,它就自己回來了。什麼?你問我怎麼把東西裝進去?很簡單,把膠囊從中間分開,(不要誤會,不是把膠囊弄壞,而是它中間自己就能分開)把一半扣在要裝的東西上,那東西自己就進去了。

  萬能膠囊出了裝東西,還能當葯吃,不管什麼病都能治好,所以,我要對所有醫生和護士到個歉:“對不起,讓你們失業了。”

  怎麼樣?朋友,想要的話就和我一起發明吧!

您正在瀏覽: 萬能囊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能囊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