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身高啊身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高啊身高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九歲半,身高嘛1米55,體重嘛這個就要保密了,總之我是個大塊頭。 

  我生下來並不長,才51厘米,可不知道媽媽給我吃了什麼催長素,我的身高和體重那是長的飛快啊,一歲時我就比同齡孩子高出了半個頭,漸漸地我長大了可身高一直比身邊的朋友們高,塊頭也大,每當媽媽帶我出去玩時,當遇到叔叔阿姨他們總會問我幾歲啦,聽后總會發出感慨說,才幾歲啊這麼高啦!從小我就是在這樣的讚歎聲長大到現在,我都習以為常了。還有我也比我的堂哥高,這時候我會很得意地摸着他的腦頂說:“哥哥,你要趕緊長啦,不然別人總以為我是你哥哥。”他就很不服氣呢。可是我的身高太高也有不好的地方,每次座位我總會被分到後面坐,因為我坐前面會擋住別的同學,唉,可是我的視力現在很不好,經常黑板上的字看不清楚,我又不願意戴眼鏡,所以一到這個時候我就會很鬱悶,如果我的身高能伸能縮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身高啊身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高啊身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