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寄戰爭中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戰爭中小朋友們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每次看新聞聯播,我第一注意的就是關於戰爭的新聞。看着你們的國家被籠罩在炮火的硝煙之中,一片片建築物被炮彈炸毀,好多無辜的人們被炮彈炸死炸傷,我深為你們的處境所擔心。

  戰爭是殘酷的。我看到你們有的失去美好的家園,四處流浪,有的逃到國外成為難民。有的失去了自己親愛的父母,成為孤兒,你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失去了學習的機會,我非常同情。

  我現在生活在和平的環境中,我和你們的心情一樣,痛恨戰爭,渴望和平。我深知,國家只有發展,經濟繁榮,才能制止戰爭。我要好好的學習,長大成為有用的人才,為國家發展做貢獻。以實際行動制止戰爭!也希望你們堅強起來,好好生活下去。我相信,終有一天會感動人類的,戰爭將會制止!生活也一定會好起來的!

  祝願你們身體健康!

  你的中國小朋友任岩松

  2013年4月17日

  四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寄戰爭中小朋友們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戰爭中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