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微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見過的微笑不止一種,有無數種,但我只確信一種甜蜜的笑,這種笑我從未見過,他的笑中透露出了關懷、希望。

  我有一個朋友,她成長得很快樂,每次都考全班第一,但不知這次怎麼回事,她在英語成績上落隊了,全班她最差,英語老師出乎意料,於是下課找了朋友說話,她怕李靜會傷心,所以一步步都很小心,這時的英語老師急了,說:”你英語只考了59分,你真是讓我大吃一驚,這不是普通考試,這是期終考試,希望你好好反省。“老師本以為他會大哭,但老師錯了,李靜是個樂觀主義者,任何事情也不會讓她哭訴,不止這樣,這件事讓我都感覺很奇怪,她居然笑着對老師說:”下次我會努力,謝謝老師關心。”那淡淡的微笑,讓誰也會沉浸在這個笑里。

  微笑讓大家都變成了樂觀主義者。

  四年級:全文蕾

您正在瀏覽: 微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