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的意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意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是最正規的,他是一次考驗,一次磨練,一次懺悔。人的生命雖然短暫但是我們也要將他活的有意義。別白白浪費時間,時間就是生命,別“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為紀念魯迅先生逝世十三周年,曾經寫過一篇文章叫《有的人》:有的人/把名字刻入石頭想“不朽”/有的人/情願做野草,等着地下的火燒。我鄙視白白浪費生命的人,因為他們辜負了上帝給的僅有的一次機會。討厭他們的無知與愚昧,我對從台階上一步一步走上來的人充滿了崇高的敬意,這種人才是生活中的強者是我們的榜樣。  我們要時刻不忘記上帝給的機會是用來幹什麼的,我們活着是為了讓人生更加美好光彩;是為了達成自己的理想;不讓自己的父母白白養育了我們。在追求夢想的同時,即使跌倒了我們也會堅強的爬起來,堅持走的終點,相信自己會愉快有開心的走到終點。

  有的人只會拍拍馬屁,唱唱讚歌,看別人的臉色行事。可是有的人卻不同他們堅持不懈、失敗了繼續學習努力、跌倒了繼續爬起來,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他們會將槍的走、愉快的走總會走到的。他們捧着一顆幟熱的心,即使遇到黑暗也不怕,因為幟熱的火焰在為我們照路!

  時間就是要自己去爭取,相信自己可以的,堅持就是勝利。有的人忙忙碌碌,到頭來什麼也沒撈到倒是陪上了幾年的光陰,一個人活就是要活的有意義。

  最後希望大家別浪費,珍惜上帝給你的機會吧!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意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