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鄉小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鄉小記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終於下鄉了!我還是第一次下鄉呢!我開心的坐上了車,並不知道什麼樣的事情正在等着我……

  超級零食王

  到達社會實踐的第一個午休,我們宿舍的人,把行李都給翻了出來,把食物吃的一大半,我們的垃圾桶,已經堆得像一座小山了。我把牛奶打開,撕開麵包,大口大口的吃着。一邊吃一邊下床玩,還說話呢!我們樂的嘴巴都合不上了。突然,一位老師沖了進來,我們看到了老師一溜煙的跑上床。老師生氣的說:“你們怎麼還不睡覺啊?”老師說完出去之後,我們只好躺在自己的床上。唉~真是讓我的心都要跳了出來。

  我是木頭人

  第二天,早晨吃完早餐之後教官就叫我們到操場集合,練那個什麼軍資,首先練站資,站着不能動,媽呀!在學校里,只是不能講話,在這裡連動都不能動,那不是虐待兒童嗎?不行我可不聽你的,你叫我不動,我就不動,那太天真了!教官說:“你們一直動,就不要想可以坐下了。”媽呀!媽呀!我不能動不能動,不能動。我可不想一直站着,我的腿都麻了。我都要成木頭人啦!讓我動一動吧!

  流淚的超人

  星期三,中午的午休,許珩的媽媽來到了宿舍看許珩,後來許珩的媽媽走了之後,許珩的眼淚就“嘩嘩”的流了下來,我們去安慰許珩,許珩說她想媽媽,我們說到:“你媽媽,不是才剛剛來嗎?”許珩說:“明天早上我媽媽不會來了。”我們問:“為什麼呀?”許珩說:“明天,我媽媽有事,不能來了。”後來,楊老師來了,聽說許珩哭了,過了一會兒就打電話給許珩的媽媽。晚上許珩的媽媽來了。許珩總算是部哭了,唉~總算讓我們的宿舍安靜了。

  瘋狂的晚會

  星期四的晚上,也就是我在502宿舍的最後的一個晚上,那天晚上開聯歡會,有許多人上台表演,我們班的馮教官表演的是武術,我看完馮教官的表演之後,我才知道教官其實很會打,難怪,那天晚上馮教官往我們宿舍的鐵杆上打了一拳,第二天的早上我去看已經有點凹下去了。台上的一個主持人教官還說我們的馮教官是武林高手,我看着晚會,我的腦袋可真瘋狂啊!還有人表演有英文歌,一下子中文一下子英文。哎呀呀,可真夠瘋狂啊!

  再見!社會實踐

  星期五,我就要離開社會實踐中心了!中午我吃完飯之後,就回到宿舍里收拾行李。準備回家了,我就要走了,馮教官說:“等下回宿舍的時候,要把內部衛生打掃乾淨。”我看見我負責的衛生間,臭的要命,反正要走了,我也就不清理了。時間過的飛快,我就要坐上車回家去了!

  再見!社會實踐中心,明年我再來看你!

  四年級:廖可涵

您正在瀏覽: 下鄉小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鄉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