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鼠下鄉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下鄉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城裡的老鼠傑米正在上網,無意中發現了郵箱中的一條短信,內容是: 

  親愛的傑米: 

  今年鄉下大豐收,我邀請你來做客。 

  你的表弟:泰瑞 

  2011年6月13日 

  傑米看了信后,興緻勃勃地帶上五天的乾糧出發了。 

  傑米在路上慢悠悠地走,他從來都沒有受過這等苦。在路上,他看見路邊停靠着一輛小車,眼看車子就要發動了,他眼珠一轉,腦筋一動,跳到了車上,搭了回便車。到站了,他又跳下了車,來到了表弟的家中。這是它才發現,表弟家中一無所有,吃晚飯的時間到了,他和表弟一起出去尋找食物,剛出去,他就發現了一大堆食物,正準備走過去時,表弟一把拉住了他,說:“小心!這裡有一隻大花貓!”,過了一會兒,什麼動靜都沒有,他掙脫了表弟的手,說:“你當我是三歲小孩呢!,哄誰呢!”,正當他走過去,才裝好一小袋,就不知從哪兒蹦去一隻大花貓,傑米嚇得臉都白了,火速地跑向洞中,不料被大花貓按住了尾巴,他急中生智,反咬了大花貓一口,才得以逃脫。 

  第二天,他又去野外找吃的,他誤把蛇洞當鼠洞,差點兒被蛇吃掉。剛逃過一劫,卻又被老鷹發現了,他趕緊躲進草叢才沒成為老鷹的美味佳肴。 

  第三天,傑米回到了城裡,他想:“哎,鄉下太危險了,不如在城裡過着舒適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老鼠下鄉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下鄉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