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瓜皮與滑輪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皮與滑輪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夏日炎炎,火熱的太陽毫不留情,把大地都給烤焦了!家家都不管三七二十一,把空調開的舒舒服服的。可是,豬八戒家的空調壞了,怎麼辦呢?沒法子,他只好從冰箱里拿出了一個大西瓜,美滋滋的吃了起來。 

  只見他右手拿一塊,左手也拿一塊,左一口,右一口的吃了起來。吃完了,怎麼辦?誰便仍一下嘛!於是,他就誰手一扔,把西瓜皮人到了門前。 

  這時,猴哥在門前叫到:“死豬頭,快出來踢足球吧!”“嗨,來啦……”八戒爽快地回答。 

  可是八戒一走到門前,一不小心就踩到了自己的西瓜皮,甩了個嘴啃泥。在一旁的猴哥見了,笑得滿地打滾,“哈哈哈哈哈哈o(∩_∩)o” 

  “哎喲,哎喲……”八戒從的上慢慢的爬起,一步一步的小心翼翼地走進卧室,立馬趴在了床上,他想:今天怎麼這麼倒霉啊! 

  這時,他回想起玉帝開展的“我是小小發明家”的大會,就馬上想起了西瓜皮,他說:“西瓜皮為什麼會把人滑摔倒呢?”真不愧名叫“豬頭”,這麼簡單的問題想了足足二小時,為什麼啊,因為西瓜皮滑哩! 

  不過,不知什麼時候豬八戒的腦子開竅了,他眼珠一轉,他想到了滑輪車,就立刻跑進實驗室里,研究他的“寶貝”了。 

  一天,兩天,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終於,豬博士出來了,只見他全身發黑,簡直變成了烤豬了!不過,世上無難事啊,他用了兩天的時間,發明出了他的新法寶—“八戒”牌滑輪車。 

  不久,玉帝開展的“我是小小發明家”的大會開始了,大家都拿出了他們的“心肝寶貝”,呈交給玉帝。玉帝不愧是王中之王,不一會兒,他就看遍了所有的法寶,他說:“我宣布,冠軍是……”這時,大夥個個都膽戰心驚,“豬—八—戒,掌聲有請冠軍!” 

  大夥們各個變得目瞪口呆,啥時“豬頭”變成了“博士”?

您正在瀏覽: 西瓜皮與滑輪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皮與滑輪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