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竹子很普通,沒有鮮花那樣嬌艷,沒有楊柳婀娜多姿。但它有一股韌勁。

  春天,竹筍破土而出,來到這陽光燦爛的世界,接受春雨的洗禮,慢慢地脫下一件件筍殼。

  夏天,竹子茁壯的成長,漸漸地長高,長壯,根深深地扎在泥土裡。暴雨過後,竹子依然挺立在那裡,自強不息。

  秋天,許多樹木的葉子都落下了,而竹子依然有茂盛的枝葉,一直陪伴着這碩果累累的秋天。

  冬天,天上下起了暴雪,很多樹,不是樹枝折斷了,就是被凍死了,而竹子還是傲然挺立,毫不畏懼。

  竹子的作用就更多了,它能作竹席,竹籃,竹筐,甚至也當作美味被我們吃掉。

  竹子那堅忍不拔,自強不息的精神實在讓我佩服,那守衛邊疆的戰士,如同這些竹一樣,臨危不懼,不怕困難,我更敬佩他們!

  四年級:朱欣雨

您正在瀏覽: 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