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圖上網,勿泄私隱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圖上網,勿泄私隱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小時候,我就已經註冊了自己的QQ空間。我非常喜歡自己布置的QQ空間,溫馨、簡約、時尚、大方。我經常挑選照片,發到QQ空間上。

  5歲那年的一天,我挑選了一張自己很喜歡的合照,發到QQ空間的相冊里。我輸入的的內容很詳細,把自己的姓名還有其他家人的姓名都給統統輸入了上去,還特地附上:左一就是我。這時,媽媽正好來到我房間,看到我輸入的內容過於詳細,連忙制止:“你把私隱廣而告之,很容易被壞人利用。”我連忙更改描述:“百年歡聚后,我們開心留影。”媽媽高興地拍掌說:“這就對了!”

  這件事之後,我明白了:上傳網絡的信息不能太過於詳細,否則很容易被壞人利用。

您正在瀏覽: 發圖上網,勿泄私隱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圖上網,勿泄私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