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酸甜苦辣學書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學書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媽媽給我報了一個書法班。

  教我們書法的是陳老師。上課了,我們乖乖地坐在座位上,認真地聽老師講課。陳老師把一張宣紙攤在講桌上,用蘸了墨水的毛筆在宣紙上瀟洒地一揮,再將宣紙用磁鐵貼到了黑板上。一個剛勁用力的“一”映入眼帘,蠶頭燕尾,甚是好看。我也好奇地提起筆,蘸了些墨,在宣紙上畫了一橫,本以為也能寫出個漂亮的“一”來,誰知那“一”就像是段了骨架似的,軟軟地趴在紙上,活像一條毛毛蟲。一群小屁點看見了,捂着嘴在偷笑。我那個羞!竟然被一群小孩嘲笑,我的尊嚴何在?那時,我真恨不得踩條地縫鑽下去!

  一回到家,我便將自己鎖在書房裡練書法。

  大概過了半個小時,我便有些不耐煩了。我怎麼也改不掉“毛毛蟲”字體,而且胳膊酸得好像快斷掉了似的。看來學書法真是件可枯燥乏味的事啊!反正怎麼也連不好,我乾脆就不練了,我丟下毛筆,跑到客廳里看電視。可精彩的影片並沒有吸引我的注意力,我有些後悔了:我怎麼能這樣輕易放棄呢?是誰當初哭着鬧着要學書法?又是誰得到了毛筆后高興的整夜抱着毛筆睡不着覺?可現在才剛開始,我只是碰到了一點挫折便要放棄?這怎麼能行?再說了,書法家又不是一天兩天就能練成的,如果大家都像我這樣,學書法又有什麼意義呢?於是,我關掉電視,跑回書房,繼續練習書法。

  幾個星期後,我的書法水平有了飛一般的提升,我別提有多高興了!

  雖然在這書法之路上時常碰到風風雨雨,但我一定會堅持在這條路上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學書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學書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