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煮麵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煮麵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煮麵條 

眉山蘇南小學四年級二班

  吳博為 

  一個早晨,我正在廚房裡忙碌,你猜我在幹什麼?煮麵條。今天我要大幹一場! 

  開始煮麵條了,我先在一口大鍋里放滿水,端到爐上開始燒水。接着我拿出三個碗擺好,趕緊配料,往每個碗里加兩小勺紅油,一點點味精、一點點花椒面和一點點鹽,一勺豆瓣,一些豆油。 

  水燒開了,我揭開鍋蓋,一股濃濃的水蒸氣迎面撲來,像針刺一樣。一定要小心!我左手拿着一把面,右手從中抽出面輕輕地放進鍋里。麵條見了水就軟了,像幾條龍盤旋在一起,又像小魚兒在水中吐泡泡。我用筷子攪一攪,面就在鍋里煮着。我接着配主料,把蒜、蔥,青海椒混在一起,切成粉末,把它們放進碗里。又往碗里加上早準備好的酸菜炒肉,加一大勺開水。一股辣香味從碗里升了起來。 

  麵條煮好了,我用筷子挑起來放進碗里。香噴噴的麵條來了。 

  媽媽、外婆吃着我煮的麵條,不住地誇獎:“好,好吃!”

您正在瀏覽: 煮麵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煮麵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