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煮麵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煮麵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天,我又學會了一項生活技能,那就是——煮麵條。

  媽媽給我講了一遍煮麵條的步驟后,我便開始學着做起來。

  我先從碗櫥里拿出碗和鍋,接着往鍋里裝滿水,然後把鹽。麻油等調料放到碗里,接着把鍋放到電磁爐上打開電源。我聽見鍋里的水被加熱時發出了“呲呲”的聲音。然後過了7分鐘,鍋里的水沸騰了,我放入適量的麵條。原本硬硬的、直直的麵條一轉眼就變得軟軟的、彎彎的了。最後我把碗里的調料倒進鍋里,幾分鐘后他們吐出無數白色的小泡泡,我用媽媽教的方法挑起一根麵條來看,斷定麵條已經煮好了。接着,我關掉電源,把鍋端到餐桌上。

  我一吃,啊,真香啊!自己做的東西真是好吃。

  以前我總是2分鐘就把麵條出爐,麵條比鋼板還“硬”,一點也不好吃。我總是想為什麼總是煮不熟?自從媽媽教我后,我煮的比棉花糖還軟!

  從此,我知道了人幹什麼事都不能灰心,不能半途而費,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否則幹什麼事都不能成功。

  四年級:1456had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煮麵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煮麵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