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煮麵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煮麵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一次,都會想起第一次煮麵條的情景而禁不住笑起來。想知道我第一次煮麵條的過程嗎?那就聽我一一道來。 那一天,媽媽去上班了,外公去買菜了。我的肚子偏偏起唱歌兒來了,我只好煮麵條吃。我提心弔膽的開始燒水,一開始,水面平靜得象面鏡子,可過了一會兒,鍋里的水就噼里啪啦地響了起來,我趕緊放麵條,同時也把火開小了一點,後面的更好笑,我把老抽看成了生抽,一失手放了不少,結果麵條變成了黑色。接着我打了個雞蛋,蛋黃和蛋清一起流入鍋中,還帶着半個蛋殼,我又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蛋殼撈起來,我把火關上了,啊!一場“戰爭”終於結束了。我迫不及待地嘗了嘗,哎!怎麼淡淡的?我回憶了一下,哦,原來忘放鹽了。我趕緊放了鹽,看着這一碗“黑漆漆”的麵條,我哭笑不得。 後來媽媽告訴我:老抽調色的作用大於調味的作用。

  經過這一次煮麵條,我知道什麼事情都是練出來的,不可能一步登天。以後,我做的麵條越來越好吃了。

您正在瀏覽: 煮麵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煮麵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