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鐵甲鋼拳》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甲鋼拳》觀后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寒假,爸爸帶我去電影院看了一部叫做《鐵甲鋼拳》的影片,令我印象深刻。

  他講的是2020年,有一個叫查理的人以機器人拳賽為生。他很自私,為了買機器人,他連兒子的撫養權都放棄了,還讓對方給他一大筆錢。不過,他有一個優點,就是堅持不懈,因為他不管是輸是贏,都會堅持下去。有一次,他以前的兒子要求和他一起去參加比賽,他無奈的同意了。因為這個機器人才剛剛買下來,所以他還不熟悉它的操作方法,所以輸了。

  於是他們就去廢機器人工廠,尋找能組裝成一個機器人的零件。找着找着,他的兒子找到了一個完整的第二代陪練機器人,雖然他的爸爸不同意把它帶回家,但是他還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將它帶回了家。

  查理的兒子發現,它的胸脯上有他的名字,叫做“原子”。他準備用自己的雙手訓練這個機器人,他請求自己的爸爸教它打拳,因為他以前是個優秀的拳擊手。他們早睡早起,勤奮訓練,教“原子”打拳。這以後,他們參加了各種各樣的拳賽,都沒有一次失敗。直到了最後和世界頂級拳賽高手“宙斯”挑戰時,也沒有失誤,並且獲得了“拳賽之王”的稱號。

  我看完這個電影之後,覺得小男孩堅持自己的想法和堅持不懈的精神,這件事值得我們學習。

  四年級:姚瑞卿

您正在瀏覽: 《鐵甲鋼拳》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甲鋼拳》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