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了,我們全家進行了包餃子大賽。

  開始包餃子了,媽媽包的餃子有的像小天鵝,有的像元寶,還有的像老鼠。爸爸包的餃子花樣也很多,有的像個小蘋果,有的像個小書包,還有得像個小娃娃。我包的呢?像個……我都不好意思說了!包好后,媽媽說我應該得個最差榮譽獎,而爸爸的最佳榮譽獎。媽媽把一盤包好的餃子放入水中。媽媽的“小天鵝”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元寶”掉入水中,“小娃娃”急忙撈“元寶”可也掉進水裡了,河水旁有一棵樹,樹上的“蘋果”一個接一個往下落把“小書包”也摻進河裡去了。

  沒一會兒,餃子煮好了,我們一品嘗,媽媽做的最香,我覺得都做的很香,應為這裡包含着我的勞動。

  離石區朝陽小學三年級:田祝寧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