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工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工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工程 標籤:工程作文

  今天,我可是進行了一項大工程了。也許這件事情對於別人來說是一件小事,但對於我來說,就好像是一件大工程。那麼,這到底是一件什麼樣的工程呢?

  那就是今天,媽媽帶着我去吃面,而到了麵館之後,媽媽非要讓我獨自去點面。要知道,以前如果和爸爸一起吃的話,都是爸爸點的面,而前幾次我和媽媽一起吃面的話,都是媽媽點的面。沒想到,這次媽媽叫我自己點面,真不知道唱的是哪出呀?我真的是邁着沉重的步子走到了老闆娘的旁邊,我叫了好幾聲之後,她都沒有聽到。而我第二次嘗試的時候,總算是聽到了,我也如願地點好了面。

  哎!就是這個點面的這項工程,別人只需花幾秒鐘的時間,而我卻用了前前後後一共大約有個十分鐘,你們說,這是不是一項大工程呀!

您正在瀏覽: 大工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工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