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去學體操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去學體操的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想去學體操的我 

  很多女孩都去學過跳舞的吧。以前我學過跳舞,後來就沒有在去學了。到現在,我已經有4年了,我知道我已經長大了,該放儘力在學習上了,我去求求爸爸媽媽,爸爸媽媽每次都是怎麼說的:“該放儘力在學習上了。”這句話我已經聽了幾十篇了。但我還是想去學體操,體操是我們女孩的做喜歡的。 

  天天被關在牢房的我,已經沒有自由了,爸爸媽媽該把我放出去了,我已經長大了,每當我再次看見文藝匯演的時候,總有一個節目會表演《跳舞》爸爸媽媽也坐在旁邊看,對我說:“你看別人跳得多優美啊。”我真想告訴你們:要是你們讓我去學體操,有可能站在台上的就是我: 

  今天我再次向媽媽懇求:媽媽你讓我做一隻自由的小鳥吧,讓我去學體操吧:媽媽還是那句話:你長大了,該放儘力在學習上了,現在5年級的作業和課程也越來越重要了,你聽明白了嗎:我回答到:如果你們是為了錢的話,我寧願把我的壓歲錢拿出來,你們就讓我去學吧,爸爸,媽媽!媽媽還是不同意。 

  晚上,我去問問爺爺奶奶:爺爺,奶奶我想這學期去學跳舞,可以嗎?爺爺生氣的說;“西西,你的長大了…”我斷開爺爺的話,我知道又是那句話:你長大了,該放儘力在學習上了:奶奶繼續說:“你把這學期的學習弄好了,你想去那,就去那,好嗎。”我說:“不,我又有什麼自由呢,你們大人每次都這麼說,你想去那就去那,到最後,你們總要找一個理由來拒接這次出去玩的機會,這樣的事情我以見多了”我跑到小床上睡了。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你們去看看我的心吧,我是多麼想去學體操啊! 

  我夢都會這樣夢到:我上舞台了跳了優美的的體操,台下一片掌聲和歡呼聲,可是現在呢!不但不要我去還罵了我一頓。想去學體操的我,好久才能完成我的願望啊!

您正在瀏覽: 想去學體操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去學體操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