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生命 42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生命_42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20字  編輯:pp958

  生命 生命 

  我常常想,生命是什麼呢? 

  夜晚,我在燈下寫稿,一隻飛蛾不停地在我頭頂上飛來飛去,騷擾着我。趁它停下的時候,我一伸手捉住了它。只要我的手指稍一用力,它就不能動彈了。但它掙扎着,極力鼓動雙翅,我感到一股生命的力量在我手中躍動,那樣強烈!那樣鮮明!飛蛾那種求生的慾望令我震驚,我忍不住放了它! 

  牆角的磚縫中掉進一粒香瓜子,過了幾天,竟然冒出一截小瓜苗。竟使它可以衝破堅硬的外殼,在沒有陽光、沒有泥土的磚縫中,不屈向上,茁壯生長,即使它僅僅只活了幾天。 

  有一次,我用醫生的聽診器,靜聽自己的心跳,那一聲聲沉穩而有規律的跳動,給我極大的震撼,這就是我的生命,單單屬於我的。我可以好好的使用它,也可以白白的糟蹋它。一切全由自己決定,我必須對自己負責。 

  雖然生命短暫,但是,我們卻可以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珍惜生命,決不讓它白白流失,使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

您正在瀏覽: 生命生命42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