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邊境戰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邊境戰爭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邊境戰爭

  我和我的同桌經常為了小小的“領土問題”發生“邊境戰爭”。  

  就在前不久,一場場“邊境戰爭”更是接二連三的來臨。  

  那是一個星期三的早晨,我正在聚精會神地讀着語文書,同桌張丁越正在收語文練習冊,那堆積如山的作業使得他手沒處擱,就只好把胳膊拚命往我這邊噌。細心的我很快就發現了這一重大問題——張丁越霸佔了我的領土!對於這樣的侵犯者我怎麼能留情?我眼睛緊盯着老師,而胳膊卻用力向張丁越的胳膊使勁地擠去。擠來擠去,張丁越漸漸體力不支,只看我一個猛推,張丁越便毫無防備地跌下凳去,嘿嘿,他那屁股一定開花了,看他敢不敢再不侵犯我了!可還沒等我得意到半分鐘,張丁越猛地從地下爬起進行的猛烈地反擊。可憐的我最終也連人帶書一齊滾到了地上。  

  唉,鬥來鬥去,最終只會是兩敗俱傷。這樣下去總不是辦法呀,怎麼辦才好?我和張丁越 左思右想,結果終是那古老的“三八線”派上了用場。  

  分割了領土,戰爭也逐漸少了,但偶爾還是會發生。  

  那是上音樂課時,張丁越不注意,又越過了“三八線”。呵呵,可讓我啾准機會了,我先是用胳膊一撞,把他嚇了一跳,不過,他很快便回過神來了,用胳膊和我的胳膊死死地抵着。我們就這樣僵持着,誰也沒有退讓的念頭。大約過了五六分鐘,音樂老師讓他唱歌,沒辦法,他只好放棄快要勝利的戰爭,很不情願地唱起了歌,唱完時下課鈴又響了。  

  哈哈,我心裡樂得像開了花似的,張丁越就這樣被我不吹灰之力而擊敗了,親愛的音樂老師我真是太愛你了!我一臉得意洋洋的樣了讓張丁越看得是咬牙切齒,從此他便懷恨在心,一直伺機報復。這不,最終他還是得逞了。  

  那是上科學課時,我的腳不慎過了“三八腳底線”,逮了個正着。左踩一下,右踩一下,把我那雙白球鞋路踢得是黑不溜秋的,回家挨了媽媽一罵,說什麼女孩子怎麼還這麼調皮?半天時間,白鞋變黑鞋了。唉,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呀!  

  在這樣的情況下,聯合國主席也就運而生了,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周老師。  

  周老師了解情況后,並沒有指責我們,而是開了一場有意義的班會,讓我們在“領土問題”上要互相謙讓,互相體諒。  

  於是我和同桌便簽訂了“和平條約”。從此你讓我一下,我讓你一下,戰爭再也沒來訪問過。

您正在瀏覽: 邊境戰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邊境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