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站在窗口,凝望遠方,我的雙眸湛滿秋色!

  一種奇思妙想浮出腦海:尋找秋天的腳步!

  初秋,走在狹窄彎曲的小路上,靜靜享受秋葉發出的音樂,在這午後,我與陽光邂逅!花不如夏天那樣熱情,卻也綻放出一種淡雅,沒有春的嬉戲,夏的熱烈,冬的冷酷,或許秋天就是這樣,永遠那麼寧靜,在悄無聲息中,我找到了秋那讓人不易察覺的腳步,她就在那豐收的田野里嬉戲,跨過永不止息的小溪,帶上涼爽的清風,給人們送去一陣陣的喜悅!

  回頭一望,樹上的葉似乎被這午後的陽光賦予了某種神奇的力量,它們發出一種很燦爛的金黃色,我從未見過這麼美的顏色,美得讓人產生幻覺!若不是這初秋,哪裡去尋找這麼美的顏色?

  初秋,我們脫去青澀,發出耀眼的金光!年輕的心燃燒出理想與激情!

  時間不曾停下匆忙的腳步,轉眼便到了深秋!

  穿越一片已無草的土地,來到那片曾令人心曠神怡的樹林!

  陽光不再那麼溫暖,陪伴我的,只有凜冽的風!當我看見滿地的落葉時,不覺傷感,這曾經寫滿輝煌的生命如今為何這般模樣?一片樹葉從空中緩緩飄下,它顯得是那樣無奈,我接住了它,看着這小小的身體,我的眼淚不覺溢出,難道我們的青春註定也是寫滿凄涼嗎?

  後來發現我想錯了,這無生命的葉,卻有着火一般的紅。

  丹,是成熟的顏色。記不起這句話是哪位名人說過了。

  孕育,發芽,長葉,開花,結果,然後是孕育,這是每個事物必經的過程。或許這片葉,正在做下一個更美麗的夢,經歷了那麼多的挫折,它變得更加堅強。

  深秋,我們沒有了張揚,卻也脫離了幼稚;我們不再天真,卻也擁有了成熟。

  於是,眼裡的秋色變得更美了。

您正在瀏覽: 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