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翠竹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翠竹公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翠 竹 公園 

  深圳市翠竹小學二年級二班劉圓圓 

  翠竹公園是深圳市很大的一個森林公園,它在翠竹萬佳的對面,那裡群山環繞,樹木茂盛,竹林鬱鬱蔥蔥。 

  一個草長鷹飛二月天的早上,我從夢中醒來,和爸爸一起去翠竹公園散步,這時,天上飄着薄薄的霧,像給遠處連綿不斷的群山披上了一層輕紗。一進門,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斑斕的世界,一股清新的空氣迎面而來,讓人愜意。 

  一路上沉睡了一冬的小草娃娃搖晃着尖尖的,綠油油的身子,好奇地張望着,小草中間藏着的小花,仰着小臉兒,動情地望着這個美妙的世界,竹林中的筍芽兒,扭動着身子,一個勁的往上鑽。 

  我們信步地沿着石階一步一步往山上走去,瞧,林中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多麼像一個鋼琴家正在彈奏着一首首優美的樂曲,青山在靜靜地聽着它們的演奏,山上那一簇簇,一片片紅白黃綠交相輝映的花兒,散發著清香。 

  我們快樂地走着,走過的路馬上變成了一條五彩繽紛的路,這美麗如畫的翠竹公園,怎不叫人讚美不禁讓人想起了:“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條。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的詩句。 

  這就是風景如畫的翠竹公園,吸引了許許多多的遊客。

您正在瀏覽: 翠竹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翠竹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