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星人看人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看人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叫“人”的奇怪生物生活在地球上。 

  這種生物製造了一種叫“錢”的紙製品,這種紙製品最受這種生物的青睞,他們從未停止過對“錢”的追求,甚至為了“錢”而自相殘殺,來滿足他們奇奇怪怪的慾望。 

  這種生物發明了一種叫“學校”的監獄。他們把自己的後代關進去,讓後代從成堆的叫“課本”的紙製品中尋找一種叫“知識”的東西。而一些幼小的生物被稱為“書獃子”,據說“書獃子”的想象力與創造力已經被扼殺在搖籃里。“學校”中最可怕的刑罰叫做“考試”,它迫使成千上萬各有特色的學生在千篇一律的紙上寫下千篇一律答案,然後用一些非常可怕的“數字”來計算小生物的前途和能力。 

  這種生物膚色有黃。白。黑。棕好幾種。於是,白色的看不起黃色的,黃色的看不起棕色的,棕色的看不起黑色的黑色的又敵視白色的。他們互相鄙視着,卻從未注意過他們的血液都是---紅色的。 

  他們在地球上生存了許多年,他們還能繼續生存多少年,就看他們自己了。他們是那種可以在一天內斷送掉他們的為來,也可以在一天內把未來設計得美麗無比的生物。 

  3021年9月22號 

  外星人,至此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看人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看人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