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登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周末,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在這春夏交接之際,是一個出門遊玩的好時候。在我和爸爸媽媽商量以後,我們全家人決定去我們家附近的一個小山去爬山。

  說這座山是小山,是相比較泰山這種巍峨的大山而言的,它對我來說,還真是一座比較高的山,聽爸爸說這個山高有四五百米。站在山腳向上看,還是挺讓我覺得膽戰心驚的。

  我們全家人都全副武裝,穿着運動服和運動鞋,帶上幾瓶礦泉水,就開始向上爬。剛開始的時候,我特別的興奮,整個人就像是被注射了興奮劑一樣,蹭蹭的向上爬,總是在爸爸媽媽的前面,走走停停,邊看風景邊等着他們,我還不忘嘲笑他們爬的太慢了,像是蝸牛一樣。媽媽跟我說一開始不要爬的太快,要不然力氣會消耗的很快,但是我卻像聽耳旁風一樣,心裡不以為然。沒想到的是,還沒有到半山腰,我就開始逐漸體力不支了,呼哧呼哧喘着粗氣,也沒有剛開始的時候行動那麼快了。這個時候,反而爸爸媽媽的速度慢慢的趕上了我,並且把我甩到了後邊。我開始有了放棄的念頭,想着就在這裡等着爸爸媽媽下山好了,但是一想到平時爸爸總是教育我,遇到困難不能夠馬上退縮,一定要迎難而上,只有這樣才能在困境中不斷地鍛煉自己,於是我就趕緊給自己加油,打起精神繼續向上爬。

  好不容易爬到了山頂,我雖然很累,但是覺得心裡十分的高興,因為我不僅僅在山頂上一覽眾山小,看到了山下美麗的風景,而且我還在爬山的過程中戰勝了自己,挑戰了自我。

您正在瀏覽: 登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