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登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陽光明媚,媽媽說去爬冒峰山。我和姐姐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我們一路上欣賞山上的風景,不知不覺就來到山腳下,咦?平時熱鬧得很的冒峰山今天怎麼這麼安靜?剛好讓我們一家自己玩玩。我們準備好,就開始了登山之旅。這是一個停車的地方,繞過這頭,就來到了冒峰山入口。山上的階梯整整齊齊,還有點陡。我帶着高興勁兒,一溜煙地往上沖,誰都沒有我跑得快,正在我沾沾自喜的時候,腳下一滑,差點摔下去,我往下一看,不禁打了個寒顫。這回我再也不敢跑那麼快了。媽媽和姐姐在後面笑我,我回了她們一張鬼臉,繼續小心翼翼地往上爬。但是,因為我前面耗力太多,現在已經氣喘吁吁了。本來就差點掉下去被姐姐和媽媽笑話,現在上不去了,她們不更得笑話我了?不行不行,沒力了也要繼續上山。我這麼想,又鼓起勁往上爬,這次又把媽媽她們摔後邊了,我又有點得意洋洋。終於有一個小亭子了,大家在這裡坐下休息,我和姐姐聽到溪水的流下的聲音,便跑上前去一看,真的,真有一條小溪,姐姐高興壞了,忙跑去洗臉,我也跑去在那玩水,那股清涼的感覺,簡直從手流到心裡,人也變得神清氣爽了。我洗好手,和媽媽一起,又去登山了。爬了許久,終於快到了,看着終點,我立刻像壁虎一樣“竄”了上去,三兩分鐘便到了上面。此時眼前再不是起起伏伏的階梯,而是大片大片,層層疊疊的樹林。我眺望大地,這時心情舒暢,高興得大喊:“耶……”我真想讓全世界都知道,我,2月12日,靠着自己的力量,登上了冒峰山山頂,我成功了!

  這次登山讓我受益匪淺——爬山就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下次我還要登山。

您正在瀏覽: 登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