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九月九重陽——登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月九重陽——登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九月九重陽——登山 標籤:九月九作文 九九重陽作文 九月作文 九月菊作文

網 址

  九月九重陽——登山

  南山區育才一小三(6)班 劉鈺倩

  重陽節,我們一家一起去爬山。

  我站在山腳下抬頭望,只見南山高聳入雲。老師說爬上頂峰,可以領略到無限風光。我想:今天,我能看見什麼呢?想得入神時,突然有人拍了我一下,我嚇了一跳。回頭一看,是唐康!

  我喜出望外地同他打招呼,問:“你以前到過山頂嗎?”

  “是的。”唐康自豪地說,“在上面感覺可真好,整個蛇口都在你眼裡。無邊無際的海,鱗次櫛比的房子,可好看啦!”

  聽了他的話,我恨不得馬上飛到山頂上。

  我奮力地向上爬着。沒爬多久,就聽見媽媽說:“累死了,我不行了。”我卻一點兒也不覺得累,邊走邊和唐康聊天。

  “你看,那不是張錦嗎?”唐康興奮地指着前面的一個背影說。

  “張錦!”我和他一起大聲叫起來。

  張錦回頭一看,連忙招手:“快上來!”

  我們三個說著,笑着,不一會兒就爬上了山頂。

  到了山頂我還沒休息,爸爸就說:“走吧。”我帶着一百個不情願不回家了。

  下山可比上山難,腿像沒了骨頭似的,一軟一軟的。不知不覺中,天已經黑了。我實在走不動了,就坐在一塊大石頭休息。我眺望四周,好美呀!蛇口燈光閃爍,就如天上仙境。道路兩旁的燈,把道路照得像一條金碧輝煌的長龍。我貪婪地、忘情地閱讀着蛇口的夜景,這可是與白天截然不同的美麗呀!

  晚上,在我的夢裡,似乎還閃現着這輝煌的一幕……

  指導教師:朱紅玲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九月九重陽——登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月九重陽——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