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東嶽公園登山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嶽公園登山記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陽光明媚,春風拂面,而我們一家人,就在這天氣晴朗、心情愉快的一天里開始了我們的登山旅程。

  我想了想,和爸爸媽媽去哪裡登山呢?結果我一想,爸爸就給了我一個答案。我們一家人坐着小車,一起去東嶽公園登山。

  到了那裡,我就時而聽到鳥兒的叫聲,時而聞到花兒散發出的香氣,這應該叫做鳥語花香吧!就在這時開始了我們登山的旅程。我們走啊走,一會兒就走累了,於是,我們就在山腰上休息了下來,休息了20分鐘。在這20分鐘里,我還學到了不少的知識。我看到了山茶花,聽爸爸說,山茶花又稱海石榴、曼陀羅。它產於我國的東部,它太漂亮了!我忍不住從媽媽的包里拿出手機把它記錄了下來。

  山上的美景,使我忘記了登山的疲憊,我們很快就到了山頂。到了山頂時,我看見了陽江的電視發射塔,登山的旅程就這樣的結束了。

  我愛美麗的春天,我愛生活里的一花一草,但,我更愛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東嶽公園登山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嶽公園登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