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點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點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我的童年,童年是酸的,是甜的,是苦的,是辣的。它就象一串串鈴聲,在我的耳邊蕩漾。 

六 七歲時,我就象一個假小子,別的女孩子在家裡抱洋娃娃,看動畫片。我呢?我是拿起竹竿,領起袖子,和哥哥們去捉蝗蟲。沒辦法,老天從我生下來就決定讓我做一個“快樂小天使”我的事迹不可能這麼的渺小的。我 是天不怕,地不怕,無人不曉,無人不知,滿屋留名。你可以從我家門口問起,小至3歲兒童,老至六十歲老人,沒人不知道我是大名鼎鼎的“小公主。”平常人也有怕的東西,我小公主也是個平常人,所以,我也有怕的東西,不瞞你說,那就是威怔四方的“火柴盒。”奶奶說過(腦子裡冒出奶奶的樣子):“小孩子不能玩火,如果玩火柴晚上就會尿床。”因為我小年幼無知,所以我糊裡糊塗的信了。有一次,我趁奶奶去買菜,就溜到廚房把火柴盒拿到房間里,點着一根。突然,想起奶奶的話又趕緊把它滅了。心裡象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這可怎麼辦~~~~~~。”我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晚上,我在床上翻來覆去,去了七八次廁所,才安心上床睡覺,夜裡我夢見奶奶拿着棍子追着要打我,我看見了也越跑越快,可我,我看見了也越跑越快,可還是讓奶奶 上了,奶奶舉起棍子正要打我時,我 醒了,我摸摸床單,濕的,我大哭起來,奶奶聞聲趕到房間里來,見我哭,馬上就知道情況,掀起被子,滿臉疑惑的問:“你妹妹尿床,你哭啥?”我聽了奶奶的話,看看妹妹,她正躺在地圖上睡得正香呢!我和奶奶對了對眼,哈哈大笑起來。 

那件事過去了很久,但在我心裡留下深刻的印象。

  

  

  。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點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點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