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的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就覺得其實接受了一定教育的人,他們最後都不會差到哪裡去吧,就像自己的情人他接受的教育並不多,所以他在對待生活的時候,真的就是那種得過且過,雖然說現在他最大的生活最近是怎樣的,他對自己也並不不會有多少的了解,但是以我們當初相處的那一些狀態來看到對生活真的是得過且過,而且沒有一點的上進心,對生活沒有一點的障礙,整天就是吃喝睡,玩遊戲看抖音,然後需要工作的時候就是工作沒有帶着一點目的性也沒有,帶着一點進攻性。

  真的就是逆來順受,而且有工作就去做,沒有工作他也不會主動去尋找,就覺得真的是缺乏一點上進心吧,而且也缺乏一些責任感,對自己人生負責的那一種責任感,而且他也從來不去運動,其實在自己心目中他是挺需要運動的,那一種人,因為他的肌肉什麼的都不及時,是一個男孩子,不應該是有這麼鬆弛的肌肉的,雖然說他本身也是比較瘦,所以看不出他這件事,多麼的肥胖,可是自己覺得雖然說。大影中他每天都在搬貨什麼的,這次是運動了,可是自己覺得有一個儀式感吧,但是他就覺得不需要當下班之後,當沒有工作之後,他就只想要在手機中度過,在手機的世界裡面度過,雖然說那個時候可能是因為有自己的存在他對生活就沒有那麼的上進了,可是現在他對待生活究竟是怎麼樣子的,自己也沒有過多的了解。

  就希望他可以對此做出一些改變吧,因為自己發現自己身邊的那些異性朋友其實也都有,爭取在這一個假期裡面去多運動,而且自己覺得是不可能去運動的人,他們也都去運動了,他們都是接受了高中知識教育的人,所以就覺得好像這一點對生活的那一些態度好像跟接受知識的程度也是有一定的關係的,所以最後還是再次的,希望我們最後可以去找到那一個與自己情投意合的人,可以與自己水平差不多的人,而不是不平等的關係,不評的關係,往往是建立在不平等的知識層次的。

您正在瀏覽: 運動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