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哎!這個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這個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哎!這個人

  西南大學附屬小學  夏詩曼

  這學期,班上轉來了一位新同學。他看上去文質彬彬,濃密的頭髮下面,閃着一雙機靈的小眼睛,臉圓圓的,紅撲撲的小嘴能說會道。經過交談,我們得知他叫徐凡淞,是從西安轉來的,還是我們音樂老師的侄兒呢!我們驚訝得目瞪口呆。我便笑嘻嘻地問他:“你的成績好不?”他謙遜地搖了搖頭。

  我原以為他會是個文靜、老實、成績不錯的人,但我完全想錯了,他不僅性格潑辣,而且成績也差。下課時,他瘋瘋顛顛,追跑打鬧;上課時,他無精打采,或者是找周圍的同學講話,害得他周圍的同學成績也下降了。更主要的是,誰不小心惹到他了,無一人能倖免一場暴風雨。

  “你啥子嘛你?你吃屎啊?你很了不起嗎?”這幾乎是他的口頭禪了。有一次,我發英語作業本,當發到徐凡淞時,我順手把作業本向他的座位投過去。可那本子像頑皮的小孩子似的,從桌子上一下子溜到了地上。徐凡淞見后破口大罵:“你吃屎啊?你啥子嘛你夏詩曼?你很了不起?”我懶得理他,掉頭就走。他在後面喋喋不休地罵了好一陣子后,似乎還不解氣,便一把抓起我課桌上的作業本狠狠地往地上一摔,然後揚長而去。

  他不僅愛罵人,學習也不認真,因此常叫人忍俊不禁。這不,上課時,老師在講台上滔滔不絕地“吐唾液”,而他呢,心早已飛到了窗外,趴在窗台上,看小朋友們上體育課,做遊戲。正當他看得入迷,老師忽然“驚天地,泣鬼神”地喊了一聲:“徐凡淞……”徐凡淞一下子從夢境中回過神來,顯得不知所措。老師批評道:“看什麼看?有什麼好看的?看你老媽駕着祥雲從天那邊飛來了嗎?”同學們聽了捧腹大笑。還有一次上數學課,他和往常一樣被罰站了,這我們已經習以為常了,也懶得去看。他挺會裝的,站得規規距距,老師便讓他坐下了。沒過多久,他便忍不住又和周圍的人講起了話來,被老師看見後有被罰站了。他繼續偽裝,不一會兒老師又讓他坐下了。誰知他剛一坐下,便又和周圍的人講話了,又被老師叫罰站了。這次班上便有一些同學捂着嘴偷偷地笑。老師批評道:“你看你,都第三次站起來了,可以去申請吉尼斯紀錄了。”班上的同學笑得前俯後仰。徐凡淞趁老師不注意,又彎着腰和前面的同學講起了話來。老師見后又喊:“徐凡淞再站起來!“頓時同學們笑得更歡了,有的直拍桌子,有的直跺腳……

  哎!這個徐凡淞,你什麼時候能改掉這些缺點啊?我盼望着這一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哎!這個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這個人 暫無評論